最新消息

公告日期:2020年7月20日

感謝卸任校長辛勞 協會致贈紀念品

【本協會訊】
國立大學校院協會昨天假台北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理監事會議,同時邀請6名即將卸任的校長與會,並由理事長賀陳弘致贈紀念品,感謝他們的辛勞。

卸任校長們也分享心得與未來計畫。聯合大學校長蔡東湖表示,自己曾在英國劍橋大學做博士後研究,卸任後會前往該校訪問,希望能將劍橋大學的學術資源引進台灣。

台北教育大學校長張新仁回想剛上任時,校務還不熟悉,她花了兩個月時間訪談全校教職員;如今卸任了,她也致贈每名教職員小禮物,謝謝他們的協助。 暨南大學校長蘇玉龍說,為了讓校長任期規範化,12月8日卸任後,他會代理到明年1月底才正式交棒 。

彰化師範大學校長郭艷光則感謝其他校長,一路以來給予他的協助與建議。 高雄大學校長王學亮表示,受到疫情影響,家人無法來台,卸任後將返回美國與家人團聚 。

高雄餐旅大學校長林玥秀指出,自己是歷史學者,校長任內也彷彿經歷歷史中的種種複雜情結,學到了很多。

協會這次準備的紀念品為清大藝術學院設計的咖啡濾杯,以回收廢棄玻璃做成,可重複使用,結合環保與生活美學。


圖一:聯合大學校長蔡東湖。


圖二:台北教育大學校長張新仁。


圖三:
國立大學校院協會理事長賀陳弘(左),致贈暨南大學校長蘇玉龍(右)清大藝術學院設計的環保咖啡濾杯。


圖四:彰化師範大學校長郭艷光(站立者)。


圖五:高雄大學校長王學亮。


圖六:餐旅大學校長林玥秀。


圖七:清大藝術學院設計的咖啡濾杯。

Copyright (c) 2024 Association of National Universities of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TEL:02-33663366 ; FAX:02-23627651

ADDRESS:(106319)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一號

E-MAIL:anutw1998@gmail.com